close

話說上次被那些"不知所謂"的講師"嚇壞"后

我就很擔心我的Blind Colour Test不及格! =-=ll


昨晚去恒毅華樂團Concert后,上網一下子就回家做500題

啊TMD只做100題,只好pia到3點-_,-

早上吃了久違的百年路咖哩面,還在那兒pia剩下的100題,連我爸都看了傻眼

然后搭乘一樣的貨車出發,去Gembira考Undang

抽到42號,其母也,于是只好和薈鑫聊個天南地北,沒辦法,只認識她一個._.ll

等到了11左右,進考場

不過后來發現我的擔心是多余的

我還特地檢查了三次,確定Blind Colour Test沒有錯=_="

結果20分鐘答對47題,看來昨晚3點睡覺是值得的

不過薈鑫說昨晚她竟然只翻翻幾下,沒有太過詳細地讀

結果她15分鐘拿滿分,什么天理啊!?


和薈鑫吃午餐后就直接去聽Theory (對不起伊庭>"<)

還學到一句至理名言:我的肚子吃山珍海味會受寵若驚,而你的肚子擁有Sikap Keterbukaan,所以我不能吃太多,而你吃多也無所謂!


兩點多,又去巴都茅

基本上聽Theory=聽廢話

他們只是解釋Practical時要怎樣過關,怎樣申請L和P....blah blah blah

所以基本上那3小時Theory課只是濫竽充數

只是我比較擔心Practical時候- -ll

Titi和Emergency brake很難!>"<

 

ps:薈鑫,哎呀!XD

有機會我們再見,沒有妳今天悶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ilets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