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二這工作

還算簡單


如果你們在年頭就有注意到我的Facebook

會留意到我一直在update我在Times Square新天地的工作狀況

領薪水的第一次還寫了那獻給爸媽的三百多個字

你們或許會覺得我上面的那兩行字有多諷刺?

簡單?


沒錯

真的很簡單


我媽一直以來都是服務於餐飲業為生的人

她含辛茹苦地為顧客服務了30多年

也含辛茹苦地為我服務了將近20年

我在新天地的那三個月,原來只是碰到一個杯具

而我媽,碰到的是托盤,上面都是滿滿的杯具


但是我媽從不言累

我哪有資格抱怨?

三個月若能令到我呱呱叫

30年呢?


昨天和朋友做了11個小時的小二

星期天的生意非常的好,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雖然辛苦,但是我不言累

因為我想到我媽,也是這樣端菜,甚至在廚房沾油碰鍋,都沒任何怨言


所以,不要認為小二是非人的工作

起碼有人當了30多年的小二,為自己,和她的家人賺取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ilets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