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媽和哥吵架

就只是因為他做工回來心情不好,媽嘮叨幾句就向他洩憤

一定要讓你狠狠地摔一次你才知道痛! 我說

 

我哥是個不講理的人

頑固、愛面子、固執、不肯接受錯誤...

還對我產生嫉妒之心,只因父母偶爾對我好,我的前途比他好 (分明是他想太多)

偶爾父母之說幾句話就會大發雷霆、脾氣暴躁

女朋友永遠比我們重要、可以抱著那住在Teluk Intan的女朋友一起死

好吃懶做、總是認為失敗的原因不在於自己而是別人、藉口多多、異想天開...

17歲BM不及格,竟然沒重考,簡直是不要命了

——簡單來說,在我眼裡他是一個廢材

 

直到今天

萬鈞他摔倒了!現在躺在南華醫院動彈不得 爸回來時

沉默

把門關上,眼淚竟然直流

 

他是個廢材沒錯

但是,他始終是我哥哥

你,可以安然無恙地回家嗎?

別再讓我們操心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ilets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