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嗎,你們細小的力量,都可能影響全世界

因為研究顯示,一個人在每秒鐘影響平均6人

你影響6人,那6人再影響6人,再影響6人.......

無止盡的6人,算起來都是無止盡的人

所以你每一個決定,都會影響全世界


不過這調查結果與接下來的事情,無關

或者可以說是有一點點的關聯


放學後,正考慮要去哪裡吃午餐

突然想吃東炎

於是車離我家遠一點後,我才下車


老師!!!!!!!!!!!!!!!!!!!!!!!!!!!!!!!!!!!!!!! 這麼多感嘆號,是不足以表達我當時下車後的興奮

萬成!


我們聊了約5分鐘左右後,

我們都很想妳啊老師..

我給妳我的電話吧*


聊起了我最近的生活

也得悉她和丈夫正等巴士去機場,搭機去新加坡旅行

退休後的生活果然是出奇的悠閒

不過也聞說之前她生了一場大病

雖然不知是真是假

但也祝願她老人家時常健康


要不是我突然想去吃東炎

我都不會見到她呢

我吃東炎的決定,沒有影響全世界

但至少,能讓我見回我小學的恩師


我的決定,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

 

*04年商務畢業生們,歡迎你們向我拿她的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ilets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